網頁

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恭喜發財


否極泰來

財運亨通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19 則留言:

  1. 追求自由兄、在下恭祝你:新年進步、身心康泰、財星高照、得心應手。

    回覆刪除
  2. 祝自由兄及家人新年快樂!猴年賺多哋:)

    回覆刪除
  3. 跌穿18000...壇主可有入市準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滿倉,現金量極少,現在是耐心的等待,其間作少量的換碼。

      刪除
  4. 祝自由兄新年快樂,投資得心應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雲地兄猴年進步,早日財務自由。

      刪除
  5. 祝新年進步,一本萬利。

    希望香港否極泰來

    回覆刪除
  6. 自由兄,今年可有继续跟踪“曾氏通道”的数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馬兄,
      直到昨日為止,曾氏通道的5條線分別去到10.59 (39600), 10.42 (33600), 10.19 (26600), 9.96 (21100) 和 9.79 (17900),現在是在75%悲觀線和95%悲觀線之間,仍然未穿95%悲觀線。

      刪除
  7. 自由兄,您好!

    我記得您對航運股有一定分析,請問2343是否出現大問題,照理,油價跌對其有利,但反而屡創新低?幾乎所有航運股全不好。我有2343,至今不見60%;重傷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bit兄,選股非我強項,亦非航運界中人,認識十分膚淺,持貨亦很分散。

      近年航運嚴重運力過剩,波羅的海乾散貨運費指數(BDI)跌至3百多點的新低,相比起在2007/2008的高峰期超過一萬點,可知跌幅的利害,從http://www.dryships.com/pages/report.php的圖看過去5年的運費變化,也可以感受一下現在的低位,2343以小型的靈便型乾散貨船為主,應看黃色的BSI線。

      航運業是非常大上大落的行業,你看過去十多年的股價,高低位有十倍八倍的不少(從另一個角度看是跌剩10%)。

      刪除
    2. Rabit兄,2343剛公布了全年業積,有時間去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