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恒生旅遊保險/昆士蘭保險

到新加坡作了一次短暫旅遊,按照以往習慣在恒生銀行買旅遊保險,現在恒生已經把旅遊保險業務賣了給昆士蘭保險,恒生只是擔當了代理人的角色,因此經恒生e-banking投保後,恒生的回覆只說把申請提交了給昆士蘭保險並加上了保單編號,並沒有說保單已被接受或保單會生效,更沒有保單的條款和細節(以前恒生保險是會說保單已經生效,及把保單的條款和細節以電郵附件給我)。

過了數天仍然沒有消息,於是打電話到昆士蘭保險問保單狀態,回答說保單在恒生給了保單編號被算生效,恒生有電郵通知的。我告知她說恒生的電郵只說把申請提交了給昆士蘭保險,並沒有說保單已被接受或保單生效。她只推說是恒生的問題,並把電話轉了給恒生的職員向我解釋。

我再向恒生的職員訴說了問題所在,她也只是強調保單已經生效,明顯恒生只是一個中間人角色,他在電郵中說把申請提交了給昆士蘭保險便算完成了責任,風險由客戶自理。當問及保單的條款和細節,她竟指示我到投保網頁中看,我向她說網頁不能作準,而且網頁會隨市務部的新策略而改變,她再推說網頁很少改變,並叫我把網頁打印出來參考,便可知購買時的條款。

昆士蘭保險把責任推給恒生,而恒生又不負責任,實在令人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